close

說到下雨天犁田經驗~就在上星期我先生開車

因為天雨路滑導致先生煞車時輪胎皮咬不到地面

而導致與前方車輛親嘴~我們心愛的小貨車也因為這樣前面都凹下去了

也因如此晚上8點帶它去掛急診詢問要花多少$

先生跟對方說你修理多少在跟我請款就好了!

因為是我們不對在先

真沒想到那麼阿沙利~

當時先生打給我說撞車了!

我一時心急說有沒有怎樣?他說車子前半部都凹了要修理了

我問說人有沒有怎樣?!他說人都沒事

我就放心了!

想想人沒事就好~

可憐的車子 也在前幾天修好了!

所以下雨天無論騎機車或是開車都要小心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修理 犁田
    全站熱搜

    泓良美宅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