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安路最近施工 照片

今天好累!

宜蘭~台北來回跑

雖然不是很遠

但是開車好累喔

工作是不累

開車好累!早上去工地晚上去宜蘭找老公談事情

不過看到團隊大家都那麼認真不嫌累

我也不敢說累!只是很想睡而已!^^

剛剛也剛從宜蘭回來

師傅也陪著我去怕我路上無聊吧!

重點是我是路癡去那麼多次還不認得路^^(我老公就知道了因為它有導航)

好險有好師傅在要陪我去(捨下他自己的休息時間真的好感動)

真的有這一群真心在一起的團隊真好(我們就像一家人一樣不分你我)

如果我們有幫你施工你就會感覺到大家再一起的感覺那種FOU

希望你也能感覺到我們的真心用心專心!

感謝您!^^

我是張太太^^現在要去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泓良美宅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