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去宜蘭羅東拍的照片

二樓用磚牆三樓使用輕隔間

板材用雙層15MM+6MM矽酸鈣板

板材均使用綠建材+耐燃一級

今天剛好我們的中和林爸爸來給我們探班

林爸爸的兒子在中和剛好有房子也要做套房

林爸爸又剛好住這附近

下午打給我我就說林爸爸還是你要來找我林爸爸二話不說就說好阿我過去找你們好了

不到三分鐘就到了!超快!林爸爸很可愛唷!

自己丈量而且還自己畫了A-B-C-D4個方案的隔間圖

我先生說以後要請林爸爸幫我們畫圖了!

清楚又不專業唷!(真是可愛的林爸爸)

最後我們還在考慮要使用哪一張因為每一張都很好要綜合起來^^

大家有空可以多來宜蘭玩唷!

arrow
arrow

    泓良美宅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