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一是鐵工師傅右一則是我親愛的舅舅專業鐵工及白鐵窗

一聲舅舅笑一個我要拍照囉看我舅舅笑得那那樣!

還沒取老婆耶!

舅舅說要寫徵女友喔!

(舅舅我照做囉)找不到不要怪我喔^^


左一親愛的土水阿伯笑得太嗨了吧!^^


右邊三位右一是我親愛的老公^^

右二是水電師傅

右三是輕隔間裝潢師傅吃飯快做事快

有沒有發覺他們三個都穿紅色衣服

這是有來源的唷

因為我們羅東的屋主第一次看見我們輕隔間師傅就叫他紅衣小帥哥

之後連續好幾天很多師傅都穿紅色衣服

就是要人叫他們帥哥^^

而且羅東屋主也長得很美唷!人又好!(他們夫妻人都很好)

昨天我先生生日我都忘了

他還傳簡訊告訴我今天是朝一生日唷記得買蛋糕還有許三個靈驗的願望

看報簡訊就覺得好感動

因為我不太會傳簡訊傳到好可能一個小時

我就打電話感謝他

我說我用講的比較快我不會傳簡訊^^(聽起來好像很遜喔)

他就告訴我能認識我們也是有緣

網海茫茫能認識真是緣分一點也沒錯!^^

或許你也在螢幕面前看這一篇

或許我們不認識但是謝謝你看完我寫的文章

和我們的照片

如果我們彼此認識我也感謝你感謝你時時關心我們

也很高興我們能認識及做朋友^^感謝您!


 


工作之餘放鬆一下喝個小酒沒關係!

現在是下班時間唷老闆娘!^^


這是舅舅請客所以盡量吃吧

還有一些沒來下次再補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舅舅 屋主
    全站熱搜

    泓良美宅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