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尾牙從發想整個節目到策劃製作
都是我們的美宅小幫手們齊心合力共同準備的

尤其是曉羚跟發財忙碌到將近半夜11點,真的很辛苦幕後同仁們~

快來看看今年有甚麼精彩跟好料的上桌給大家!

尾牙上台抽獎的一些道具製作也是美宅小幫手們齊心製作的,真的很感謝她們~

早上10點多,搭棚跟辦桌的阿姨叔叔們就定位,開始準備豐盛的美食饗宴有龍蝦也有螃蟹,

我老公很害羞,不敢上台講話,所以還要打草稿。

辦桌的菜色真的很豐富噎!!
包裝的好美又很有質感喔~~











節目開始囉~主持人暖場囉~我也好緊張喔~因為一開始就要玩一個遊戲椅子下都有藏一個小紅包~~

給現場來的佳賓一個驚喜禮~~~



 

人人有獎的~~還有~除了小紅包之外都有一張撲克牌~撲克牌就事每一個人代表的號碼牌~

叫到的人可以上台唱歌與玩遊戲

現場的熱舞辣妹團~其實就是我的大女兒~她有參加熱舞社,帶著他的雪姐一起來幫忙我門熱鬧一下~

跳的,青春活力



現場剛好我女兒今天生日~曉羚唱生日快樂歌給她

祝她金蔫生日快樂~之後還有蛋糕喔~

這是在玩一肚作氣,甚麼是一肚作氣呢?就是分三組大家都給一些氣球,然後將氣球吹起來綁起來後,

看在一分鐘之內可以作成幾顆?越多顆氣球的那組就是勝利者



































































員工們都很辛苦了一年~感謝她們為泓良付出的新力喔

arrow
arrow

    泓良美宅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