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8313-1  

~美宅小雜工又來探班了!!師傅們正在作一些立門框的工作,這間公寓真的很舊,就讓我們來改造它吧~說道改造,舊公寓最多遇到的問題就是水管配線都很老舊了,老舊的管線在整修的時候最好全部都更新,再說,如果要隔間時沒有將管路作卻實的基礎工程,很容易住進去之後,漏水沒電的一堆問題處理不完就算了,還很容易找不出問題喔,所以一次將配線作好,無後顧之憂~~~~

DSCN8314-1  

鋼架隔間 防燃板,輕鋼架的骨架要先作好才能開始封板,師父要爬上爬下的,整個工地裡面就只有我,拿著相機東拍拍西拍拍的,哈哈哈哈,我也是很忙的別以為我很閒喔~等一下還要回去報告施工進度喔

DSCN8299-1  

天主要的工程是立門框跟管路配置的整理,因為接下來就要準備泥作(拌水泥),說到拌水泥上次已經有跟大家講說了,也有給大家看過師傅正在拌水泥的照片(拌土機,說到這邊我要講一個笑話 , 我是台語不發達又聽不太懂得台灣人,阿我小時候只聽台灣國語咩,所以有一次師傅說"去拿拌土機過來"!!我聽不懂我以為他們要買土雞我就說"買土雞???",我就以為他們是肚子餓了,土雞很好吃阿~~~你要一份嗎??結果,搞來搞去是機器阿~  哈哈哈哈,這個笑話只有聽不懂台語的人才知道笑點在哪)
DSCN8301-1

根長長長長的管子是甚麼??!!師傅都笑出來了!拜託~這是糞管拉!因為要多了第二間第三間第四間....廁所,通常都有原有的管接出來,當然如果也有一種作法是座吊管,原來是這樣子的阿

DSCN8303-1

DSCN8326-1

高地板的木架地板

DSCN8328-1

DSCN8330-1  

arrow
arrow

    泓良美宅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