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持人上台囉~歡迎大家來參加~泓良美宅網99年度尾牙聯歡晚會

 

大家都有得獎耶~有獎杯~好高興喔~耶~第一名~我工作認真第一獎~耶~


這位阿婆~唱好聽一點阿~


晚會開始


笑的開心點喔~西瓜甜不甜~好甜ㄟ~


ㄟㄟ我快北檔置了啦~


阿勝你的獎盃拿那嚜高作什麼?哈哈~


換個姿勢再一張~耶~



少誰ㄚ~誰沒來~老闆娘拉~

阿隆不見了啦


哇前樹林市長大方站台吹撒克斯風~好聽~讚~


摸獎時間到囉~前樹林市長提供的獎品~


萬士益為我們抽出來賓獎~10名喔


挖帥哥你也太好運了~不愧是在賣燈泡~點著燈泡來參加~


哇前樹林市長高歌兩曲耶~好聽~



讚喔~

挖媚妹也抽到了


挖品瑜也抽到了~

好高興喔~


挖執行長魏我們抽出好運者~主持人得獎~


老闆媽~為我們抽出的國寶提供的現金紅包獎~寶寶抽到~太幸運了~寶寶我也要~


ㄝㄝ阿勝你這樣不行喔~去年抽到大獎~年也抽到公司的現金獎~真是叫你幸運之神~厲害~

明年要做你旁邊~才會有好運~


哇哇~小謝為我們抽出~國寶衛浴~提供的現金紅包獎~得獎的是~阿賢~鼓勵鼓勵~讚~


阿義說~去年抽到2000元阿今年抽到獎品>"<不過也算是電器類~不錯啦~開心ㄟ~

公司後面還有加碼~免擔心~


ㄚ我們請老闆闆~幫我們抽出公司的現金紅包獎~挖得獎的是~粉妹~哇~幸運~


土水姨~幸運喔~抽到大地行叔叔提供的現金紅包獎~


ㄟㄟ~人來就好了還給人家抽到現金獎~燈泡要送110箱給我們了~哈哈~


挖萬士益石經理為我們抽出~萬士益提供的獎品~讚喔~得獎的是~阿隆~


哇哇~寶寶和粉妹的獎盃好美喔~跟人一樣美~讚ㄟ~


ㄟㄟ寶寶阿你不是要說得獎感言~快說~好像有人說我會流眼淚怎麼辦~>"<哈哈~



主持人要開廠了~


挖老闆為我們抽出~前樹林市長提供的獎品~哇奇憲抽到了~要加油喔~紅包要給我~


ㄟㄟ~我就知道我會抽到獎品~讚ㄟ~

好啦~下來再喝一杯吧~兄弟~明年要繼續加油~靠你了~


ㄟㄟ美女摸到好獎品~不知道是什麼~別問我~我也不知道~>"<問寶寶^_^


挖粉妹有獎品喔~


哈哈~玩遊戲時間到了~

一堆人吸奶嘴~


ㄟㄟ比什麼拉~看不懂~~?你好娘?哈哈~


我說~你好娘~哈哈

唉唷~寶寶~你怎麼這樣啦~叫我上去比你好娘~怎麼比~我又不會~

快上來救我啦~天ㄚ~ㄚ你是看懂沒~

救人喔~寶寶~快啦~我不會~我會歹勢拉~


哇哇~真是萬分感謝萬士益石經理又熱情的加碼贊助2000元紅包現金獎~

大家不用怕~每個人都有~


 


挖好聽~

真好聽~安可~

安可~

幸運喔~



小心拿ㄟ~很重的~

哇哇QQ唱歌喔~好聽~


阿勝加油喔~唱好聽一點~我要簽名~偶像~

偶像~

ㄟㄟ~你以為你是洲杰輪喔~帽子戴那樣~

咍咍~6個大美女~

哈~百鬼臉~阿旁邊那個阿姐是怎樣~教你百鬼臉~你笑~

ㄟㄟ~奶嘴好吸~


挖小朋友唱歌喔



寶寶你也太幸運了~你摸幾輪了~分一點給我~

ㄟㄟ吃快一點啦~為了紅包~

猛吃~


ㄚ也吃太快了八~


QQ要準一點喔~





總之大家今年都辛苦了~

感謝大家一年的辛勞~

明年大家加油~美宅網~加油加油加油~

泓良工程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尾牙 抽獎活動 主持人
    全站熱搜

    泓良美宅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