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年6月屬於我們的聚餐日

話說...

公司有一位阿飄

七月還沒到就出來嚇人

吃也吃不飽

一個人吃了好幾份

喝飲料比沖馬桶還要快

戴帽子這位阿隆飄哥↓

把自己搞的跟流浪漢一樣

幹嘛不把頭髮剪一剪

剪ㄌ有多ㄇ"帥ㄚ"

你都不知嗎?

剪了每天上班一定都有好桃花公主追著你跑ㄋ..傻傻ㄉ

呵....

雖然我們老夫老妻當了15年了

我貝貝~戴著牙套

我旺旺~嘴巴歪了一小點

我們永遠保持恩愛甜蜜

(( 誰人跟我們比? ))

kiss~kiss~呵 (未滿18請勿學嘿)

有哪位男人可以像我吃東西這麼秀氣

舌頭一定要土一下~^^~

你們說說

今天的我(貝貝)是不是很美很優

我要來去選美了(當空姐也不賴)

美美阿姨與賢淑淑合影

賢叔叔職業你知道是啥嗎?

看他戴帽子也猜的出來ㄅ....

就是(在清靜農場趕羊的丫)

ㄟㄟㄟㄟㄟ

爺爺旁邊那位阿婆...

爺爺有這ㄇ醜嗎?

連跟他拍照都躲起來= ="

這樣爺爺很難過捏

人家說活到老學到老

妳要愛他愛到老(不要嫌爺爺老啦)

優呼~~~~~~

美美阿姨

有這ㄇ累嗎?

拍個照妳那ㄟ睏起阿 ^(OO)^

給偶起床

(美美阿姨起床嚕啦)^^

補一張給大家

ㄟㄟㄟㄟㄟ妳們兩個

沒聽過不要搞同性戀嗎?

這是錯誤示範喔

要 KISS 回家在啵啵吧~

那這樣好了

我們口愛嗎?

美美阿姨怕的要死(手烏緊緊)

後面謝貝貝玩的挺開心的

寶寶的臉都變了

粉妹想逃也逃不了

哈哈

這張倆人滿速配的ㄚ

你濃我濃

( 誰當男? 誰當女? )

西堤用心的幫陸伯伯慶生

為你唱首

~生日快樂歌~

伯伯幸福滿臉

當我們在一起

一角不見了

(派大星)~~~~~~~~~~~給偶滾出來

你躲在桌子底下吼(=. =)"

===== 期待下次公司的聚會 ======

畫面中

旺旺老闆人家在拍照你在喝飲料(有這ㄇ渴嗎?)= =

還有

阿義的叔叔你怎ㄇ用手指頭去戳阿賢的鼻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聚餐
    全站熱搜

    泓良美宅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