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一本很感謝的書
書名就叫做<<感謝的書>>
是真的阿~~~

原來作者是一個日本人叫做竹本聖
也有出一些其他的書

最近遇到很多不愉快的事情繞著我
但是~~我會加油的~~~~~~~~~~~~~!!

我們人生總是會遇到很多困境
我們要常常跟別人真心的說謝謝
因為我們要感謝的人很多~
有時候一句謝謝可以勝過千言萬語

以下的文字是出自這邊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31455


謝謝能與你相遇

謝謝你與我交談

謝謝你打電話來

謝謝你寄電子郵件給我

謝謝你逗我笑

謝謝你分我一半 

 

謝謝你鼓勵我

謝謝你告訴我重要的事

謝謝你讓我覺得感動

謝謝你給我意見

謝謝你原諒我

謝謝你擔心我 

 

謝謝你守護著我

謝謝你們將我生下來

謝謝你們養育我

謝謝你送我禮物

謝謝你和我商量

謝謝你來照顧我 

 

謝謝你了解我

謝謝你真心的責備我

謝謝你和我約會

謝謝你向我告白

謝謝你成為我的戀人

謝謝你牽著我的手 

 

謝謝你吻我

謝謝你緊緊抱著我

謝謝你和我分享喜悅

謝謝你和我分擔憂傷

謝謝生命的降臨

謝謝能養育你長大 

 

謝謝你對我撒嬌

謝謝你讓我撒嬌

謝謝你邀請我

謝謝你把我介紹給其他人

謝謝你指引我方向

謝謝你的熱情親切 

 

謝謝你帶來各種消息

謝謝你向我道歉

謝謝你和我有約

謝謝你和我共度時光

謝謝你伸出援手

謝謝你和我一起生活 

 


謝謝你每天努力工作

謝謝你祝福我 

 

謝謝你稱讚我

謝謝你這麼溫柔對我

謝謝你信任我

謝謝你傾聽我說話 

 

謝謝你惦念著我

謝謝你讓我看到許多夢想

謝謝尚未相遇(終會相遇)的你

在我身邊 有許多發自內心的「感謝」感謝這些事物

謝謝你選擇了我

永遠永遠和我在一起 謝謝你

謝謝你的存在

arrow
arrow

    泓良美宅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