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客人,都跟我們成為朋友。

今天早上,也是在工地忙碌著。
昨天整理並驗收另外一樘工程,驗收的屋主,
以及他老婆親自過來看看兩人監督完成的套房,

答案是:很滿意喔。

我們才是要謝謝屋主的人,你們的滿意跟推薦,
是我們泓良工程的動力。

中午又忙到12:30,小姑問我要吃飯了嗎?
我説:「我還好,我不餓。」
小姑説:「不行!太累都沒吃不行,我去7-11買。」
中午,吃了微波的食物,我又繼續忙。

約莫1:30,一位好客人來了。

手提著用保鮮盒保存的現做蛋糕以及馬卡龍。

我們裡面的小姐跟小姑,都衝出來了一直看〜

「哇〜〜〜馬卡龍耶!看起來好好吃!」

「蛋糕耶!好漂亮〜〜」

靦腆的客人説:「我自己做的,上次來你們公司,小孩吃了好幾個麵包。」

我們小姐説:「啊〜〜〜你好厲害喔,自己做蛋糕。」

我小姑説:「啊〜〜〜你太客氣了拉。人過來就好啦」

我媽媽説:「啊〜〜〜剛好做好母親節的花朵~母親節快樂耶。」

我説:「啊噢〜〜吃麵包又沒關係。」

靦腆的客人説:「其實我有些要調整圖面的部份,要跟小姑討論。」

小姑説:「啊,你人來就好咩〜〜^_^,跟我説哪裡改?」

靦腆的客人説:「要開工了,來討論後再次確認比較好。」

改完也確認施工的可行性,客人確認圖面後離開。

我心裡是感恩再感謝,那麼好的屋主會有天助。
一定有好工班,
一定有好運氣,
一定有好房客,
一定會有好房子 第二間、第三間、第四間。。。。

我們做工程,施工的時候也是看天吃飯。

一般來説,順利完工都會再介紹客人, 介紹朋友來看看我們,

很歡迎啊〜〜〜 每個客人我們都希望當成朋友,

希望你們把專業交給我們,

師傅們都做那麼多年,十幾年經驗,

我老公快二十幾年水電經驗,

我公公四十幾年老裝潢師傅的經驗,


成就「泓良」,成就「好客人」。「好房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蛋糕 客人 施工
    全站熱搜

    泓良美宅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